宗鹤

IDOLiSH7不正经写手
标准17推

【和泉一织个人向】完美经纪人养成模式

*也是企划的文章,一织没有加入i7的设定


  *总算在死线之前交了。。。(所以我前两个月干了什么)


  *就是想写写一织p的养成记,,,简短(?)的轻松日常,一织织17岁应该是高二,于是设定成了高二最后一个学期这样子


  *hqyz个人向,无cp,巨型OOC现场,小学生文笔,私设如山,第一部neta有


  *不嫌弃的话请往下阅读,感激不尽↓


  


  


  “抱歉,我并没有成为偶像的打算。”面对跟了自己一路的浅色头发的中年男子,和泉一织客气而坚决地拒绝道。


  “不过我哥哥很有潜力,也梦想做偶像,希望您可以让他参加试镜会。至于我,我觉得我更胜任经纪人的工作。”


  小鸟游音晴迟疑了一下,最终答应下来。


  


Chapter.1


  就这样,和泉一织成了新晋偶像IDOLiSH6的经纪人。


  “二阶堂大和桑,哥——和泉三月桑,四叶......环桑?还有逢坂壮五桑,六弥凪桑,最后是七濑陆桑。”


  “大家好,我叫和泉一织,是你们的经纪人,今后还请多指教。”和泉一织满脸严肃地鞠了一躬。


  “噗,”四叶环忍不住笑了,“织织认真的时候好有趣!”


  “环君,不可以这样哦,和泉君是我们的经纪人。”见和泉一织脸上表情有点扭曲,逢坂壮五赶紧救场。


  “OH!和泉氏(*)也很美型呢!那么美型的经纪人,您喜欢看魔法少女可可娜吗?”


  “Nagi不要问经纪人这么奇怪的问题好吧?!”


  “这样的经纪人,哥哥倒是很期待呢——本来以为会是妹子的?”


  “那么,和泉君,请多指教!”七濑陆认真地报以鞠躬,然后有点不好意思地摸着头说,“总觉得经纪人跟我们都是男性而且年龄差不多的话,就不要用敬称了吧。叫一织可以吗?”


  “......”所以说这团没有一个正常人啊。


  “算了,大家怎么叫顺口怎么来吧。”和泉一织无奈地选择了退让。


  “那么,IDOLiSH6从今天起就成立了。明天开始我们将进行日常训练,今天下午请各位成员收拾行李,明天一早请在事务所门前集合,我们会带大家到宿舍。”


  “哇!宿舍吗?想想就很期待!”七濑陆的眼睛里简直能冒出星星,“谢谢,一织!”


  “是事务所租用的——”和泉一织嘴角抽搐着小声说道。


  “wow有宿舍吗?那我要一间房子放可可娜的周边,一间可可娜放映室,一间起居室,还有——”


  “是一人一间房啦,宿舍才不是宫殿!”


  “好了!”和泉一织现在只想快点结束这堪称混乱的场面,“那大家今天先解散!”


  


  回家的路上。


  “啊——感觉IDOLiSH6的各位都很好相处!我都迫不及待地开始想象我们站在舞台上的样子了!”和泉三月语气里满是憧憬,“一织觉得呢?”


  “虽然这样的风格很适合青春偶像团体的设定,但是有时候也会很麻烦啊。”


  “有什么沟通上的困难的话一织可以跟我说哦?”


  “这样不太好吧,总觉得麻烦哥哥什么的——”


  “没事,我旁敲侧击就好了。而且,我可是差点成为全团最年上的啊。”


  “嗯。知道了。”


  就这样,和泉一织开始了自己的经纪人生涯。


  


Chapter.2


  作为一个还需要上学准备升学考试的经纪人,会有多累——特别是作为一个不省心的活力男子偶像团的经纪人?


  和泉一织的回答更倾向于,尽管拼命平衡时间了但还是有意想不到的工作量。


  


  “一织君,最近上课感觉没有什么精神?”办公室里,老师有点担心地发问。


  “还好,没事,谢谢老师,”和泉一织把收好的作业放到办公桌上,“您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和泉一织快步走出办公室,靠在门口的墙上揉了揉太阳穴。


  


  刚刚成立的团体,需要做的工作格外多。


  比如官方网站——让完美高中生通宵一晚上的罪魁祸首。


  早上起来正怀疑和泉一织为什么会睡过头的和泉母,在看到儿子趴在电脑屏前睡着,桌子上还堆着一堆空咖啡罐子之后险些向小鸟游事务所提出抗议。


  “一织,真的没问题吗?”和泉父担忧地问。


  “没问题的。我会努力适应。”和泉一织飞快地吃完早餐奔向学校。


  


  突然被加了经纪人的工作,就算是完美高中生,在刚开始应付的时候也会有点不适应。


  ——更何况和泉一织是以考上东大作为阶段性目标的有志高中生。


  桌子上新订的明显特别厚的本子在内封上写着『IDOLiSH6发展规划』,被主人小心地一遍遍翻开,对之前的内容修正后,再补很多新的想法。


  毕竟IDOLiSH6承载的,是连同社长、大神万理以及和泉一织在内的九份希望。


  


  但这些文书性的工作对于和泉一织来说反而比较好应付。


  真正令人头疼的,还是作为经纪人与队员的磨合。


  


  “一织也真是的!这不是认真是刻板了吧?!”七濑陆不满地喊道。


  “一织就是很严肃的类型啊,而且他也是为了我们好。”和泉三月拼命忍住(到底造了什么孽才会担负起劝和Center和经纪人吵架的任务的)吐槽,有点无奈地说。


  “但明明是您的不对吧?好不容易联系了有意向的学校参加学园祭,结果在表演完后混进了学生里?您是小孩子吗?”和泉一织明显没有住口的意思,眼刀扫向了坐在沙发上的另外几人,“还有二阶堂桑,虽然没有时刻注意舞台是我不好,但是放七濑桑单独离开就是您作为队长的失职了吧?四叶桑和六弥桑,偶像的自觉要我说多少次?”


  “阿一啊,虽然这些问题确实是问题,但也不用那么计较吧?演出很成功,阿陆最后也安全回来了不是吗?至于环和Nagi,这些问题要纠正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和泉一织无奈地扶额,“这是有关我们整个团体形象的问题,如果我们一开始就给观众留下了自由散漫的印象,之后的宣传和表演都会很困难的。”


  “一织织,又在说教了。可我明明真的很饿,章鱼烧也很好吃。”


  “之前没有怎么去过学园祭,很好奇嘛——”


  “看到可爱的女孩子,忍不住就想打招呼呢。”


  “Nagi停下你的问题发言啊喂!”最后一个是抓狂的和泉三月。


  “一织君说得没错,身为偶像就是要有身为偶像的自觉,”逢坂壮五思考一阵子之后谨慎地说道,“但大和桑说得也对,偶像的自觉并不是很快就可以完美地做到的。”


  “这也正是我要说的,”和泉一织严肃地看向众人,“作为偶像,我们参加的大多是轻松的场合,但不论场合如何随意,我们都是在工作,都需要全身心投入,以及,从进场到离开,都要严格遵守纪律,维护好偶像的形象。两周后是TRIGGER的演唱会,我已经统一订好了票,请所有人务必到场,在TRIGGER的演唱会结束之前,我们将停止IDOLiSH6每位成员作为偶像的工作。就是这样。”


  和泉一织走出办公室,房间内已经传来IDOLiSH6的成员们吵闹的声音。


  “一织?”背后传来和泉三月的声音,和泉一织转过头。


  “哥哥?有事吗?”


  “刚刚对成员的话,我觉得说过头了。”


  “可不严肃的话IDOLiSH6的声誉很有可能就此毁掉。”


  “我知道,但他们绝对不是故意的,他们也知道你的苦心。陆很期待学园祭的,说一直没有去过,我们才擅作主张放他出去的。”


  “不管怎么说纪律是应该被放在第一位的,哥哥,这一次请相信我,现在是决定我们能否向前继

继续发展的关键时期。”


  “可是你考虑过大家的感受吗?你一直这么严肃大家都会受不了的吧?”


  “我是经纪人,作为经纪人最需要考虑的事情是如何让偶像成为偶像。如果真的要成为超越Zero的超级巨星,只有潜质不够,必须追求到细节的完美。”


  “......说出这样的话的果然是一织啊,”和泉三月有点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弟弟,“但人与人之间还是有人际关系需要经营的,要一直走下去可不能只停留在Business Partner的阶段。况且这样下去大家会受不了的吧?”


  “哥哥请不要担心我,我有分寸,”和泉一织说道,“等团员都有了偶像的自觉,我就不会再说什么了。”


  和泉三月撇撇嘴,决定不过多干涉和泉一织的工作。


  


Chapter.3


  时间过得飞快,很快就到了TRIGGER的演唱会。


  ——当然这个快仅仅对于和泉一织而言。


  IDOLiSH6的成员们在无所事事很多天后,激动地准备迎接练习的解禁。


  正好是新曲公开的演唱会,即使是雨天也未能阻挡粉丝们参与的热情,和泉一织暗自庆幸几天前通宵在官网上抢到了票。


  “陆君,怎么了?脸色不太好的样子。”


  正当和泉一织走神时,逢坂壮五担忧的声音传来。


  “啊,没事,因为以前从来没看过TRIGGER的Live,有点期待TRIGGER的舞台会是什么样子呢。”


  还真是藏不住心事啊。和泉一织心想。一听就是有事的样子。但因为实在想不出会有什么更深的理由,和泉一织选择了沉默。


  排队进场的途中,逢坂壮五忍不住向IDOLiSH6的其他成员以及和泉一织安利起了TRIGGER。


  和泉一织悄悄瞥了一眼七濑陆,只见后者心不在焉地应着,眉头微微皱起,明显是在想心事。


  


  “今天谢谢大家的参与!之后的演出还请多关照!”


  TRIGGER的演唱会就这样结束了。粉丝开始有序离开。IDOLiSH6的各位激动地谈论起了刚刚的演唱会。


  “哇,真的是很棒的Live呢,眼睛都移不开,简直跟做梦一样。”


  “是吧?!TRIGGER的表现一直很出色哦。”


  “那个棕色皮肤的男人好帅。”


  “有时候会想要是跟他们一样帅气就好了——”


  “哥哥明明是更可爱的类型?”


  “Mitsu确实更适合可爱路线啊。”


  “你们都给我闭嘴!”


  就在大家聊得正欢时,一直低头走的七濑陆忽然开始剧烈地喘气。


  “七濑桑?”就在七濑陆倒下的时候,他身边的和泉一织和六弥凪眼疾手快地扶住了他。


  “二阶堂桑,请迅速叫救护车!”


  


  医院。


  “先生,请问七濑桑,他怎么样?”


  医生有点责备地看了所有人一眼:“你们都是他的亲友吧?病人有先天性哮喘,雨天是不敢出门的。现在我们采取了急救措施,好在抢救及时,病人已无大碍,修养几天就好了。”


  说完,医生离开了病房,留下IDOLiSH6的其他成员和和泉一织面面相觑。


  “哮喘.....?虽然哥哥我知之甚少,但这绝对是偶像不可以有的病吧?”


  “确实是呢,”逢坂壮五翻着网络百科,“上面写着必须时刻注意保暖,不能有太多压力,不能接触任何有灰尘的东西......”


  “那孩子看上去天真单纯,没想到背负了这个啊。”和泉三月担心地看了七濑陆一眼——后者还没有醒来的迹象。


  “天快黑了,病房里这么多人也不好,不如各位先回去,我就在这里。”和泉一织沉默许久,突然开口。


  “真的可以吗?”和泉三月看向和泉一织。


  “没问题的,我去跟爸妈说。七濑桑的病事关IDOLiSH6的未来,我绝不能放任。”


  “一织织又要训人了吗?”


  “不,我决定向七濑桑问个清楚。”


  “然后呢?一织织会让陆陆离开吗?”


  “环君!”逢坂壮五正准备让四叶环闭嘴,和泉一织拦住了他。


  “不会的,对于IDOLiSH6而言,每一位成员都是不可或缺的。大家都是最重要的一部分,IDOLiSH6少了谁都不能称为完整。


  “而且就算是七濑桑身体有问题,也不过是在原有规划上进行一些修改罢了,IDOLiSH6绝不会成为IDOLiSH5,还请各位相信我作为经纪人的能力。”和泉一织认真地说道。


  “没想到阿一也会说这么热血的话,”二阶堂大和有点惊讶地说道,“该说果然是年轻人吗?”


  “我以为一织织只会训人呢——”


  “环君!说话要注意措辞!——啊,如果陆君离开的话真的是让人困扰呢。”


  “Iori一直在用他的方式表达着对IDOLiSH6的爱呢。看似坚冰一样的Iori,对IDOLiSH6的爱却像熊熊燃烧的火焰一样~”


  “那我们先回去了,等会儿我熬粥送过来。”和泉三月心中感叹着,一织也成为出色的人了啊。


  “那么再见了,经纪人。突然对你有了新的认知。”


  “织织经纪人这个叫法也不错?”


  “不要添乱了——那我们走了,经纪人。”


  “路上小心。”


  


Chapter.4


  七濑陆醒来,发现自己在病房。


  和泉一织推门而入:“七濑桑,您醒了?这是刚刚哥哥送来的早饭。”


  “一织,你们,全都知道了?”


  “嗯,”和泉一织表情略显冷峻,“这么重要的事情,您是想一直瞒着我们吗?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的话,后果绝对难以想象。”


  七濑陆低着头一言不发。


  良久,七濑陆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似的突然开口:“我还能留在IDOLiSH6吗?”


  “为什么不能?”


  “我这样的病,成为偶像很困难的吧。”


  “如果您连自己都不相信,那还能要求谁相信您呢?既然当初选择您作为Center,我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


  “这样会带来很多麻烦的吧?”


  “只不过是一些运营计划需要调整罢了,您的身体我会估顾及到。


  “您的任务不是自暴自弃,而是安心修养,与IDOLiSH6一起前进。”


  七濑陆的红色的眼眸瞬间被点亮,如果不是还打着点滴,和泉一织毫不怀疑他会激动地起来晃自己。


  “那么,七濑陆,会努力成为合格的Center,带领IDOLiSH6前进!”


  “您有这个决心就好。现在我给大家发RC报个平安,相信用不了多久IDOLiSH6就会全员集合了。七濑桑,还请您做好向所有人坦白一切的准备。”


  “嗯。”


  


  十几分钟后。


  “陆——我们来看你了哦。”


  “我给陆陆带了国王布丁!”


  “阿陆终于醒了啊,大家可是担心坏了。”


  “让大家担心了,多亏了大家,我现在好多了。”


  “那么,”和泉一织假咳一声,“七濑桑真心话大会,现在开始——”


  “哦,是Riku的真心话吗?好期待!”


  “一织不要这样,有点尴尬了啦。”七濑陆有点不好意思地环视病房四周。


  “一开始是这样的......”


  


  “原来陆君和天君(*)是兄弟啊,难怪......”


  “多亏了经纪人,压在心里的话终于能说出来了。”


  “其实没关系,大家也不会觉得你怎么样的。毕竟选择一个事业总需要理由嘛。”


  “既然陆都坦白了,那今后的我们,就一往无前吧!”标准的和泉三月式发言。


  “之前一直以为阿一是冷酷死板的类型,直到这次,我们才发现阿一也有另外一面。今后请多指教了,经纪人!”


    “请多指教!”IDOLiSH6的所有成员齐声说道。


  “大家......”和泉一织看着六个人的笑容,心中一暖,“那么,我作为经纪人,也会拼命努力的。请多指教。”


  


  这算是,终于被接受和认可了吗?和泉一织有点开心地想。


  不管怎么说,征途才刚刚开始,只能不顾一切地往前冲了。


  未来,还有无限可能。


  


END

 


*关于称呼问题,前面改变了nagi对一织的称呼是因为此时的一织是初次见面的经纪人,客气还是要有的(最起码是称呼上(闭嘴吧你));原作中没有so酱对天的称呼所以自己编了一个orz


  


  终于体会到什么叫“不知所言”。。。看到这里的大家承蒙不弃。。。我没有写出hqyz亿分之一好。。。对不起大家。。。(捂脸)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