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鹤

IDOLiSH7不正经写手
标准17推

【一织陆】七濑陆观察日记

*@林茶栗子 您的点文已送到,请注意查收!

*已交往设定,日常向,hqyz视角,OOC属于我

*就是篇甜饼(毕竟我宗次鲁也不是什么魔鬼),安心食用啦

  

  

×年×月×日               晴

  

  今天的七濑桑依旧充满活力,可能是因为天气好的缘故。

  

  下午正好没有活动,我们就一起去附近的购物中心挑选围巾——毕竟已经十月,天气马上就要转凉了。

  

  七濑桑最后挑了一条深蓝色上面有暗红格子花纹的围巾,一边用极具杀伤力的声音说着“是一织的颜色的话一定会很温暖的吧?”(我想他当时一定在笑,虽然挡住了脸但还是可以从眼睛看出来的)

  

  围巾暖不暖和跟颜色并没有多大关联的吧?真是的,他是笨蛋吗?!

  

  之后他又强行给我系上了一条浅红色上面绘有小兔子的围巾,那种只适合女孩子的东西根本不适合我的好吗?!

  

  一定是七濑桑的诉求力起了作用,不然我不会觉得自己面对他的袭击毫无招架之力。

  

  然后在我拆下围巾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在旁边悄悄问“是一织君和陆君吗?”

  

  原来是之前创建我们粉丝站的粉丝,因为其他人并没有认出我们,她的声音也仅限我们听到,于是七濑桑很开心地跟她聊了一会儿。

  

  望着她的背影不知为何我有种不妙的预感。

  

  晚上在给七濑桑泡蜂蜜牛奶的时候他突然举着手机非常惊讶的样子。

  

  ......果然被发到网上了。不过只是粉丝站没有配图的话倒也没有多大影响。在某种程度上这位粉丝还是很善解人意的。

  

  啊,天气预报上说明天会降温还会下雨,看来要做好保温措施了。

  

  

  

  

×年×月×日                 小雨

  

  果然降温了。还下了雨。

  

  今天跟七濑桑吵了一架。

  

  因为下雨对七濑桑的身体有很大影响,所以我提前一周替他调整了他的个人工作,有些实在没办法调整的就推辞掉——不过大雨中的户外演出也会被取消就是了。

  

  可问题就出在这里。

  

  推辞节目的时候只是根据时间和是否可以调整,并没有关注节目本身的内容,不小心把七濑桑一直特别想接的学园祭也一并推掉了。

  

  结果兴致勃勃正准备出门的七濑桑就这样被泼了一盆冷水。

  

  “一织明明知道我超级期待学园祭的吧......”

  

  “可七濑桑不也知道自己身体不好吗?”话一出口我瞬间就后悔了。

  

  果不其然,七濑桑皱起了眉头:“那个明明我能克服的!”

  

  “这不是克服不客服的问题吧?!”

  

  “一织就是不相信我!”

  

  “......”

  

  事情于是这样演变成一场争吵,彼此都说了重话。幸好其他成员都有工作,宿舍只有我们两个在,事情没有变得更复杂。

  

  七濑桑赌气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那个笨蛋,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管理有多重要吗。

  

  还不听劝告。

  

  手头正好还有一点工作所以我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需要处理的资料有点多一时忙不过来。

  

  

  

  叫七濑桑出来吃午饭已经临近下午一点,刚开始敲门他没有应,我以为他还在生气。

  

  结果我推开门的时候看到的是因为发作痛苦地蜷缩在床上的七濑桑。

  

  推掉今天的活动真是一件明智的事情,那个人真是让人不省心。

  

  万幸的是只是普通发作并没有过于严重,做完紧急处理,喂他吃过药喝过热水之后,七濑桑渐渐恢复过来。

  

  然后一天如常。

  

  

  

  现在我正和七濑桑待在我的房间里,七濑桑刚刚喝完蜂蜜牛奶,靠在我身上说是要看我写日记结果睡着了,因为身体无法动弹,所以我只能尽力把手边的外套给他披上防止他再度着凉。

  

  睡着的七濑桑表情十分安恬,跟清醒着的大魔王简直是两个极端。

  

  真是的。

 

  要不要把学园祭也因事推迟,仍然可以参加的事情告诉七濑桑呢?

  

  明天再说好了。

  

  

  

  

×年×月×日                多云

  

  下了一天的雨之后天气终于有了转晴的迹象,不过仍然要做好保暖措施。

  

  一切如常运转。

  

  今天意外地向冈崎事务所的冈崎先生学到了锻炼自己胃的办法,我可以用自己的名誉担保那听起来真的十分可靠。

  

  但当我推开宿舍门,看到碎了一地的瓷片(该庆幸这只是为客人准备的茶杯)以及一脸无辜地辩解着“我也不是故意的啊,一转身就听到茶杯碎掉的声音”的罪魁祸首七濑桑时,我真切地感受到一阵胃痛。

  

  他是笨蛋吗。我只是一小会儿没有盯住他就发生了这种事情。

  

  最后我只好跟他一起收拾好瓷片并帮他包扎好指尖不知道怎么才会有的小伤口(我觉得可能是他先前试图用手捡起碎瓷片的缘故,那个笨蛋),因为看着他的脸奇怪地无法过多斥责。

  

  如果冈崎桑确实是用他教我的方法应付Re: vale的两位前辈的话,那七濑桑明显比那两位前辈更不让人省心。

  

  或许胃药才是真正有效的东西。

  

  (但是有时在公众场合拿出胃药真的好吗。)

  

  

  

  今天早上把学园祭仍然可以参加的事情告诉了七濑桑,结果他直接跳起来(尽管我认为这是多此一举)抱住我的脖子极其开心地说着“果然一织最好了”。

  

  真是的,那是谁昨天跟我吵的。

  

  不过那人的笑容......还真是有着让人想一直守护下去的愿望呢。

  

  一定是诉求力在作怪。

  

  或许我更应该探讨应付诉求力的办法。

  

  

  

  
  

×年×月×日                 晴

  

  今天是被推迟的学园祭的日子。

  

  因为正好是OFF日所以去看了七濑桑的表演——只是因为是OFF日,而且想弥补一下之前因为组合活动而未能参加的我们学校的学园祭而已。

  

  出门前特意变了装,所以我敢肯定七濑桑不会认出我。

  

  可能由于期盼已久的缘故,七濑桑今天的表演格外卖力,不得不说他活力四射的形象实在是非常适合校园活动,青春的气息也很搭。

  

  看着台上开心地笑着的七濑桑,我也感觉到由衷的快乐。

  

  想起那人曾经说过“因为没怎么去过学校更没怎么参加过学园祭所以做了偶像之后就想补回来”,再加上学园祭相比之下强度也不是很大,以后可以考虑多给七濑桑接一些学园祭的工作了。

  

  演出快结束的时候我悄悄离开。

  

  

  

  回到宿舍,七濑桑果然激动地说起了学园祭的经历,而且他果然没有发现我。

  

  “学园祭真的非常开心耶!要是一织也能来就好了!一织就对会对我刮目相看的!

  

  其实我全都看到了哦。但这句话没有说出来。

  

  不存在什么刮目相看,您永远是我心中最耀眼的Super Star。(划掉)

  

  

  

  喝掉蜂蜜牛奶后的七濑桑突然缠着要跟我一起睡——真是的,激动得睡不着不能成为理由吧。

  

  在被我几次拒绝之后七濑桑爆发了可怕的恒心,抱来被子就这么在我房间的沙发上睡着了。

  

  会着凉的啊。他是笨蛋吗。

  

  把他叫醒基本上不可能,而且就算叫醒他大概也会继续待下去;如果就这么把他抱回他自己房间的话,先不说明天早上他会如何吵闹,那群成年人的调侃足以让人应付不来。

  

  权衡再三后,我还是把他抱到了我自己的床上。

  

  算了,今晚就睡沙发吧。

  

  话说七濑桑他到底是个什么魔鬼。

  

  

  

  

  

×年×月×日                 晴

  

  虽然天气转晴但是明显降温了。

  

  做好过冬的准备果然是很重要的事情。

  

  因为外面风大所以今天除了室内摄影的工作之外没有让七濑桑出门。

  

  然后他就有点不满地说:“一个人在家超无聊的!虽然是为了我好但我会很寂寞的......”

  

  因为接了新的剧本/综艺/演出/个人广告/学校也有事情要处理,除了七濑桑大家正好都有事不在。

  

  先不说七濑桑一个人在家会不会寂寞,把那样一个人独自放在家里一下午也绝对无法让人安心。

  

  于是我向他保证会很快回来,并暗中收拾起所有易碎的东西,然后迅速到达学校。

  

  但等我竭尽所能快速处理好所有事情抬头看时间已经是下午五点,我暗叫不好。

  

  七濑桑的习惯是,只要在宿舍,每到下午五点会煮点什么东西(尽管应该叫下午茶但是不是茶也不是甜点,只是用来垫肚子的粥或者汤类),晚上九点钟再和大家一起吃晚饭。

  

  这习惯的前提是我(从前应该是他的父母)必须在一旁看着,在必要的时候还得忽视他的抗议亲自动手帮忙——有些时候七濑桑真是固执得可怕。

  

  否则他会煮出根本认不出来只能确认不能吃的东西,还会把厨房弄得一团糟。天知道他为什么不仅毛手毛脚而且在把食材放进锅里之后就开始走神。好吧,我承认我没有指代九条桑的意思。

  

  自从确定关系之后我便尽可能将我们的OFF调到了一起,毕竟那样一个大魔王不知道会给其他成员或者宿舍带来多大的灾难,将他一个人放在宿舍实在令人担忧。

  

  于是我匆忙赶回宿舍,一打开门就闻到了可怕的味道。

  

  我跑进厨房,只见七濑桑一副快要哭了的表情,盯着一锅焦黑的不知道什么东西。

  

  “一织不在我本来是想煮白粥的,结果......”

  

  “结果就煮成一锅黑色的东西?您是又在煮粥过程中走神了吗?!”

  

  “......我又不是故意的。”

  

  “走神还有故意这一说吗?!跟您说了多少次做饭的时候一定不能走神?!”

  

  “知道啦......一织不要再唠叨了。”

  

  如果时间倒流——不,就算时间倒流我也推辞不了学校的工作。这样看来反而是让七濑桑出门买点吃的会好些——毕竟在我出门不久风就停了,下午还算暖和。

  

  等等他不会叫外卖吗,这个笨蛋。

  

  万幸的是因为只是煮了白粥所以除了粥之外并没有破坏掉其他东西,所以我只是倒掉了那一锅不明黑色物质然后收拾好厨房又煮了一锅粥。

  

  因为明天一早就要动身去冲绳,七濑桑早早休息了。

  

  以后如果再出现不得不把七濑桑一个人放在宿舍的情况(我发誓不会让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我想我应该提前准备好速溶蔬菜汤或者煮好只需要放到微波炉里加热的粥。

  

  真是的。

  

  

  

  

  

×年×月×日                 晴

  

  今天是平静的一天,七濑桑的冲绳之旅似乎十分开心,七濑桑一进门就说起了一天的经历,还给每个成员和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带了礼物。

  

  给我带的是一对分别是红蓝色的当地纪念物挂坠。七濑桑拿走了那只蓝色的,还说“成对挂件这种东西就应该换着用才有意思嘛”。

  

  真是的,不要一脸天然地说出让人羞耻的话啊。

  

  

  

  回到房间一眼就看到了日历上画的标记和准备送出的礼物。

  

  明天是交往三周年纪念日,不知道那个冒失鬼还记不记得。

  

  想起二周年纪念日的时候他满脸不可思议地说“原来都二周年了诶!感觉还是才交往不久的样子!”

  

  一转眼已经三周年了呢。

  

  

  

  

  

×年×月×日                 晴

  

  今天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

  

  白天还是与往常一样工作,七濑桑也没有说什么,我还以为他忘记了。

  

  好吧,当时并没有沮丧。我该知道那个人经常记错或者忘掉日期的。

  

  然后晚上回到宿舍打开门被吓了一大跳。

  

  满宿舍的装饰都变成了红蓝色调,茶几上摆着成对的摆件,餐桌上还有用奶油写着“恭喜三周年”的字样的蛋糕。

  

  哥哥告诉我,这都是七濑桑自己策划的。为了不让我起疑刻意装作很平常的样子。

  

  原来他还记得的啊。

  

  大家吵吵闹闹地吃完蛋糕并且玩了一晚上之后,回到了各自的房间客厅里只剩下我和七濑桑。

  

  “一织......以为我忘了吧?今天录节目的时候心神不宁的样子。

  

  “可是我不会忘记的,毕竟这是最重要的日子嘛,我、我最喜欢一织了哦!

  

  “今天是交往三周年纪念日,真想不到已经三周年了呢。但是我们还会有很多个三年的!”

  

  七濑桑说这话的时候我想起了告白那天他一直红着脸欲言又止,半天才蹦出一句“一织我喜欢你很久了诶,要交往看看吗”的样子。

  

  七濑桑的脸已经红得要滴出血来。虽然看不见,但我想我的表情也应该是这个样子。

  

  “反正我不会抛下一织的啦,一织也不能抛弃我哦!(*)要一直、一直在一起!”说着,七濑桑整个扑进我怀里,“如果一织一个人走掉的话我不会原谅你的!”

  

  “绝对不会的。”我轻轻地回抱住他。

  

  虽然有时候被折腾得很无奈,但我承认我是爱着七濑桑的。如果是为了七濑桑的话我可以用尽全部努力。

  

  我们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彼此的呼吸声清楚可辨。时间好像静止了一样。

  

  

  

  ......

  

  后来我将自己准备的礼物,一对罗普酱玩偶送给了七濑桑。只是因为经过专卖店的时候突然发现玩偶有点像七濑桑罢了。

  

  特地检查过,是不出尘的材质。

  

  

  

  现在七濑桑挂在我身上睡着了,叫不醒而且胳膊松不开。工作了一天又闹到大半夜实在是累人的事情。

  

  不得不说怀里搭个人的话写起东西异常艰难,再加上那个人时不时冒出一两句让人下意识停笔的呓语。

  

  算了,今天是三周年的话就原谅他好了。

  

  

  【因为这其实不是一织的私人日记我就看了。一织一口一个笨蛋真是过分!一织才是大笨蛋!爱哭鬼!

  

  不过原来我做了这么多让一织担心的事情,真是有点不好意思......但我会努力的,还请一织一直注视着我!

  

  最爱一织了嘛。】

  

  【七濑桑请您不要随便在别人的日记上写东西好吗?!】

  

  

END

(*)有化用剧情第三部十八章台词
  

  所以我到底写了点什么沙雕(捂脸)

  

  看到这里的大家承蒙不弃

评论(5)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