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鹤

IDOLiSH7不正经写手
标准17推

【一织陆】与你一起Fly away!♬2018.10月号

【内容导视】今天的《与你一起Fly away!》将挑战甜点制作!同样身为蛋糕店之子的一织以及甜点爱好者陆将做出怎样的食物呢?究竟是什么让cool&sharp的完美高中生泪流满面?偶然路过的隔壁片场的壮五又会有什么惊奇发现?这里是每月17日定番《与你一起Fly away!》,今天也是和wen谐ding有fa爱tang的FA组哦,敬请期待!

【CM插入】

  

  
【片头音乐起】【场景:厨房】

和泉一织、七濑陆:这里是每月节目『与你一起Fly away!』

和泉一织:我是和泉一织。

七濑陆:我是七濑陆。

【感谢BNO公司为本节目提供赞助】

七濑陆:这个月不停降温,走在外面总觉得有点冷啊。

和泉一织:如果您能好好戴上围巾并且再加一件外套的话我想并不会有多冷。

七濑陆:我有认真做保暖措施啦!话说穿那么多的话真的不会热吗?

和泉一织:虽然很想与您争辩但必须步入正题了。

七濑陆:(有点不情愿地)好吧——(向摄像机扬起明亮的笑容)因为天气比较冷所以今天的节目主题是甜点制作!

【镜头略拉远,露出桌子上的食材】

和泉一织:在温暖的午后吃自制的甜点别有风味呢。

七濑陆:说起来今天要做的是抹茶蛋糕诶,我挺喜欢抹茶的,一织呢?

和泉一织:相比抹茶我还是更喜欢奶油或者别的什么,不过抹茶也不讨厌就是了。

七濑陆:那么我们就开始制作好吃的抹茶蛋糕吧!(看向桌子)我们需要的食材有分离好的蛋清蛋黄、玉米油,还有......(突然间注意到和泉一织的我动作)等等一织你在做什么!为什么要用小型电子秤?!

和泉一织:当然是为了制作的严谨性。每一种食材的配比是很严格的,随手放能被原谅的只有哥哥那样的蛋糕师。

七濑陆:......你这个兄控。

和泉一织:顺带提一句,刚刚被七濑桑忘了说的食材还有糖粉、低粉和柠檬汁。

七濑陆:好气......那么先往蛋黄中加入和泉一织5克糖粉和玉米油搅拌均匀!(开始搅)

和泉一织:您的手法真是......算了不想吐槽。现在我们要往抹茶中加入一些温水搅匀,防止抹茶结块。

七濑陆:尽管很想找什么地方吐槽但是一织做得真的很好......

和泉一织:那当然。毕竟以前经常跟家人一起做蛋糕啊,您以为我是谁。好了,七濑桑,现在请把搅好的蛋黄递过来,现在要把它和抹茶液融合。

七濑陆:好的!

和泉一织:接下来请将低粉筛入混合液中,我会在您筛低粉的时候将他们搅拌均匀的。

(七濑陆开始筛粉,和泉一织进行搅拌。持续大概半分钟。)

七濑陆:好了!现在已经充分搅拌均匀!接下来我们先把混合液放在一边,开始打蛋白液!

和泉一织:不要忘了加柠檬汁啊。

七濑陆:......那么在加好柠檬汁之后我们开始打!在打发蛋白液的时候要记得将50克糖粉分3次加入!

和泉一织:加入糖分的工作就交给我好了。

七濑陆:想不到一织原来有乐于助人的一面?

和泉一织:好歹是一起拍节目啊!这点觉悟总是要有的吧?

【画外小鸟游纺:正式播出时请务必将这段对话删去!】

七濑陆:将蛋白打出尖就可以完成了!然后将蛋白液按照1:2的比例两次加入之前的蛋黄液中翻拌。

和泉一织:现在我们可以将混合液倒入模具中——竟然是小兔子模具吗?

七濑陆:一织看起来很喜欢的样子呢。

和泉一织:并不。只是对准备的模具竟然是小动物有点惊奇呢。

【字幕:是陆选的模具!】

和泉一织:接下来放入烤箱烘焙即可。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准备了之前烤好的蛋糕,现在可以进行装饰了。

七濑陆:(举着一个绿色的迷之物体)一织,我可以再加一点抹茶吗?

和泉一织:完全没问题。之后我们就要开始为蛋糕裱花了哦。

七濑陆:( KIRA KIRA眼)一织裱花的样子好像艺术家!我都有点心动了!

【镜头特写】

和泉一织:好了,现在可以开始享用美食了。(切下两块,递给七濑陆一块)七濑桑,请。

和泉一织、七濑陆:我开动了!

和泉一织:(突然泪目)七濑桑您刚刚加的到底是什么!

七濑陆:(因为还没来得及吃进去所以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抹茶啊,虽然标签不清楚但应该是吧,应该不会变质,我试试。

和泉一织:请不要!那是芥末!

七濑陆:诶?!莫非我加的是芥末?!

和泉一织:(脸有点红,眼睛里有泪光)芥末跟抹茶有着本质上的外观区别的吧?!

七濑陆:但因为没有预料到所以没有细想嘛。一织你先喝点水。

七濑陆:原来一织不太能吃芥末啊,当时我只加了一点点的说。

和泉一织:所以说不要过分强调这一点啊!

逢坂壮五:(突然进入)我那边拍完了,一织君和陆君这边还好吧?(看到镜头)诶呀不小心进了片场......抱歉......

逢坂壮五:(正准备走却突然发现桌子上的绿色迷之物体)等等,那不是我今天早上刚买的芥末吗?原来是在陆君这里啊,我还以为是丢到哪里了呢。那我先告辞了。

(和泉一织、七濑陆目瞪口呆)

和泉一织:(反应过来这还是在拍节目)正式播出的时候麻烦剪掉这段哦。

和泉一织:不管怎么说也是人生中第一次吃到芥末味抹茶蛋糕呢。以上就是本月节目的全部内容,下个月再见,气温下降记得注意保暖哦。

七濑陆:(终于反应过来)下个月再见!

【片尾花絮】

(和泉一织与七濑陆再度制作蛋糕)

(七濑陆用红色、蓝色奶油在蛋糕上挤上17数字,和泉一织无奈捂脸)

( IDOLiSH七濑陆的各位一起快乐地吃蛋糕!)

【本集终,感谢观看】

*制作方法抄了家里的食谱书。。。没试过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大家谨慎借鉴

*本来是只想写个温馨画面的但突然有了沙雕想法

*我知道有些地方不合理但是为了剧情......嗯充分显示了我是个沙雕的事实

*看到这里的大家承蒙不弃





























  

  

  

  

  

评论(3)

热度(36)